©慕酱 | Powered by LOFTER

《长沙盾冬电影马拉松--场刊repo》

来repo一下场刊,谢谢太太们的佳作,比哈特。很甜,今晚肯定能睡得超级好。

1、《三明治与长发》--青兔
喜欢这个能够随性生活的冬吧唧,喜欢这个给爱人绑丸子头、给爱人做爱心早餐的大盾。
两个人超级温馨,治愈极了。
PS:好想看罗大盾给冬吧唧扎的丸头!!
2、《Skin》--麦子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才怪咧!
这糖里有毒!!麦子玩得一手好棒子加糖的技术啊!
超级英雄里面,我总是更加心疼冬吧唧的,背负那么多的恨与怨,却一句不能辨,恨不能。一如此文里面所说:七十年间阴冷入骨的记忆如影随形地跟着巴基。当全世界都叫嚣着找他报仇时,他的仇却无处可寻,于是他把所有的恨都咽下去变成愧疚感、变成对自己的折磨。
所以大盾啊,多疼疼吧唧吧,嘤嘤嘤。
3、《超级小战士》--晒豆酱
喜欢这种带奶娃的温馨向,看着都感觉冒出了幸福的泡泡。 罗大盾已经沦为卖萌争宠的小娃了,233.
4、《The Other Half》--克拉德美索
第一、陛下财大气粗、霸气威武,跟寡姐“厮杀”两连胜233
即使两个人都失去了记忆,再一次相见,也依然能够一见钟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ail Stucky!
5、《十指》--纪翌
“要牵着手,才能算作爱情啊。”
“你牵牵我的手嘛。”中士先生说。
还好,终于你还是牵上了他的手。
6、《I Got You》-- kitabinn
不管怎么样,罗大盾总会找到他的冬吧唧的。
喜欢太太的行文,过去与现在交叠,罗大盾对吧唧,从来没有变过。
7、《男孩看了会沉默,女孩看了会流泪》--Polinavasily
看到标题的时候,我是压根没有忍住笑的,太太真有才!2333
是的,没错。就是Stucky的故事,是不是超级好奇这个标题下究竟写的是一篇怎么样感人肺腑的凄美爱情故事?我是不会剧透的,哈哈哈哈哈!
最后的最后,他们两个的相处,就是最佳的证明。


还有图图图!超好看!


评论(1)
热度(17)

Drarry,SDCC,SJ,MG,SB我都爱!
Hail Evanstan!